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李春郁韩国动态

“中国里克尔梅”加盟江源FC 李春郁转战K联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3日02:36

  信报讯(记者张健)被韩国媒体誉为“中国里克尔梅”的金德前锋李春郁,昨天正式加盟韩国K联赛球会江源FC队。据悉,双方签订的合同是1年半。李春郁属于自由转会,不涉及任何转会费用。

  李春郁也成为继李玮峰和冯潇霆之后,第三个加盟韩国球队的中国球员。

  李春郁曾去费耶诺德和贝尔格莱德RAD试训和踢球。江源官网认为李春郁在江源中场可充当一个重要的角色。而李春郁表示:“我渴望在K联赛取得成功,并且希望给球队的粉丝们带来精彩的足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