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韩乔生助威青少年击剑赛 同仲满PK击剑打成平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3日02:39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击剑门外汉韩乔生大战奥运冠军仲满,竟然也能打平。

  “东亚银行杯”全国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北京总决赛上周末落幕,奥运冠军仲满和央视著名解说员韩乔生捧场。“别看我这体型,我被称为韩三剑,三剑就搞定对手。”韩乔生一边说,一边有板有眼地挥舞着手中的剑。他甚至一手拿剑与仲满比赛,一手拿话筒现场解说,“敌进我退,敌退我追”,韩乔生扭着秧歌慢慢靠近仲满……面对这匪夷所思的韩式剑法,仲满完全被搞得晕头转向,韩乔生的进攻也屡屡得手,最终双方握手言和结束了这场“击剑赛”。

  获得“东亚银行杯”优胜奖的小剑客将与国家击剑队一同参与今年11月的广州亚运击剑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