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参加新书中文版首发仪式 再拒绝换尿布请求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3日02:45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姚明在京参加了新书《窗外的男孩》中文版首发仪式。而最近只要姚明出场,记者总想让当了爸爸的他展示育婴技巧,不过姚明再次谢绝了演示换尿布的请求。

  《窗边的男孩》讲述了热爱篮球的12岁男孩山姆,在因患有脑性麻痹症的情况下,在轮椅上克服困难,最终不仅成为了校队教练,而且成为一名成功的体育专栏作家的故事。被主人公所感动的姚明主动写序,并推荐翻译成中文版。

  今年5月成为人父的姚明自然要说到女儿,谈到长相时姚明说,“就是小孩样!” 因为女儿在美国出生,姚明今后将对孩子采取什么样的教育方式呢?“会用中国的传统教育方式来教育孩子,但会让孩子自主成长,允许犯错误,让孩子在自由的环境中成长。”姚明称,其实亲自教育孩子还早,现在,他连照顾孩子,都得不到什么机会。“现在我们家是一个孩子六个人照顾,双方的父母,还有我和我太太,现在六个人整天在家里抢孩子,都希望多照顾。照顾我的都少了。”有记者拿出玩具熊和尿不湿想让姚明演示一下如何给孩子换尿布遭到了拒绝。图/丽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