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阿姆斯特朗被法院下达传票 聘请律师欲为己辩护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3日03:14

  晨报讯(记者 刘莹)由于被前队友兰迪斯指证,正在环法征战的阿姆斯特朗已被美国司法部门下达传票,他将接受是否存在欺诈和使用兴奋剂行为调查。为此,“七冠王”在美国聘请了一位律师来帮助自己。

  据报道,这位律师曾是检察官,对美国法律熟稔于胸,他告诉媒体:“现在我什么都不会评论,我唯一能透露的是,我会努力找出与此案相关的任何东西。”截至日前,2010年环法大赛已经进行了16个赛段的争夺,阿姆斯特朗落后黄衫得主康塔德33分46秒,暂列第25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