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正式续约斯科拉洛瑞 莫雷自称是季后赛球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3日03:39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火箭昨天和斯科拉、洛瑞正式完成了续约,总经理莫雷如释重负,不禁感慨道:“至少我们现在是一支季后赛球队了。”

  尽管续约一事早已板上钉钉,但火箭昨天还是郑重其事地召开发布会宣布了这个消息。莫雷说,“这两位球员是天生的赢家,他们很有竞争性,毫无疑问将是球队未来几年很重要的一部分。现在,他们回来了,我很高兴。”

  为留下这两位悍将,火箭可谓不惜血本,斯科拉得到了一份5年价值4700万美元的合同,洛瑞的合同也高达4年2400万美元。

  莫雷笑着说:“球迷们特别喜欢这两名球员,这些天有无数球迷给球队发邮件、打电话,还有人在博客上留言要求球队留下他们俩。现在,我们打造的是一支球迷之队,我们当然会尽量让球迷满意。”

  莫雷对火箭目前的阵容极具自信,他说:“每名总经理的想法都是一样的,我们的工作就是提高球队的实力。现在,火箭打造了一支很伟大的球队。我觉得我们现在是季后赛球队,而且能获得主场优势,未来我们还要打造出一支冠军球队。对这一点,我们的老板亚历山大很有决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