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赵旭日与队友上演全武行 现场球迷怒斥“球霸”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3日03:4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前天,陕西中建队内训练期间,赵旭日与队友郑涛上演全武行。昨天,中建俱乐部领队宫磊表态,“俱乐部对两人提出严厉批评,接下来就看两人的表现了。”

  前天,中建队内正常训练。郑涛对赵旭日的传球有所不满,并开口讽刺,二人便开始对骂,后被队友劝阻,但事情并未了结。随后一次拼抢中,郑涛倒地铲球,赵旭日以为他在报复,直接用脚踩向郑涛的后背。郑涛起身即挥拳打向赵旭日,两人扭打开来。现场观训的陕西球迷大声怒斥赵旭日为“球霸”,球队训练随即终止,两人被教练拉到休息室。面对愤怒的球迷,中建俱乐部副总李建新现场向球迷道歉。

  宫磊昨天表示:“赵旭日和郑涛之间平时没有什么恩怨,这只是大家情绪的一种宣泄。但这种行为违反了队规,我们已经对他俩提出严厉批评,如若再犯将严肃处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