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传南京有有后台宣布退出足坛 球队由市足协托管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7月23日04:07

  据南京方面传出的最新消息,在0比10输球和球员集体讨薪的风波之后,南京有有俱乐部的后台斯威特集团昨天已经正式向南京市足协宣布退出中国足坛。目前,南京有有队已改为由南京市足协托管截止本报记者发稿时,该市足协和相关政府部门仍在开会讨论此事的处理办法。

南京有有的基地残破不堪(组图

  有消息称,南京有有风波已惊动到中国足协高层,为了稳定联赛,足协的初步意见是只要该俱乐部找到下家,依然可以继续打联赛。不过足协同时表示,如果该俱乐部无法在本周末之前凑足18人参赛名单,将被取消参赛资格。但也有圈内人质疑:按照南京有有俱乐部连续多年欠薪、几乎成为空壳的实际情况,为什么不按照联赛相关规定走破产程序?

  据当地媒体透露,这并不是斯威特集团第一次宣布退出,过去该集团也多次以退出为由“要挟”当地足协。而本次欠薪风波也有一个小插曲:斯威特集团一共欠薪700多万,原本工资已经到账准备发给球员了,但是不止何故,这笔资金被冻结了。该集团内部人士透露,在0比10之前,斯威特集团已经出了书面承诺,承诺这笔资金解冻之后就发。但没想到球员还是提前造反了。

南京主力队员展示欠条 点击查看更多

  在讨债风波发生24小时之后,众多媒体记者昨天再度来到南京有有俱乐部基地。不过和比赛当晚慷慨陈词不同,队员们全部失语,教练组成员则是看到记者拔腿就跑,俱乐部高层则继续销声匿迹。俱乐部守门人向记者透露,基地内场地很破败,但俱乐部从不拿钱修缮。“我在这里守门每个月只有600元工资,到现在已经欠我6000元了!”

  记者 范天亮 实习生 李恒一

相关阅读:韦迪承认管理部门有漏洞 称数月前就已盯上有有

     南京要求媒体停止报道 球员:没有工资继续罢赛

     有有老板严晓群“消失” 足协:全力帮球员维权

     四问足协:欠薪为何能通过审查 10-0不算消极?

     足协通牒周日定有有生死 俱乐部表示难补发工资

     有有部分队员坚持罢训罢赛:发了薪水才会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