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广东传统武术项目锦标赛将肇庆开锣 700人参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04:19

  中新社肇庆7月22日电 (黄耀辉 苏桂铭) 广东肇庆体育局22日表示,广东传统武术项目锦标赛将于下月初在肇庆举行。

  据介绍,目前已有广州、深圳、佛山、汕头和肇庆本地等50多支队伍共700多人报名参赛,共设8个项目,按年龄从幼儿园到常青组共分七个组别,分别进行太极拳、南拳和器械对练等传统武术项目的比赛。

  该市体育局称,肇庆市参加武术健身活动的人员越来越多,并在各级比赛中崭露头角,被评定为段位运动员的人数越来越多,段位也越来越高,涌现出了中国龙狮运动协会(肇庆)南狮训练基地等一批好武馆。

  据了解,武术是该市开展业余训练的传统项目,六获国内冠军的“南拳王”、武打影星邱建国就是肇庆人。

  主办方称,比赛采用公开赛的形式,身体健康的男女老幼都可以在大赛上一展身手。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