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南昌衡源VS江苏舜天

舜天南昌之行一波三折 暴雨令舜天错过直飞航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23日05:03

  本报讯  周六舜天与南昌一战,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是一场事关保级的生死战。因为这两支球队是本赛季中超保级的潜在对手。由于上轮两队双双输球,所以大家都憋着一口气,希望在本场比赛中吃掉对手,将对方送到威胁区域之中。

  不过对于舜天来说,这次南昌之行注定要舟车劳顿了。昨天,南京的暴雨让他们在到达机场之时,飞往南昌的航班就已经关上了舱门,舜天队被落在了禄口机场。没办法,在每人发了100块之后,球员解散回家。据球队安排,所有队员和教练组将在今天分乘两班航班前往南昌。而这样的反复舟车劳顿,俱乐部也希望队员和教练组能够理解,尽量调整过来。不过,舜天将很有可能错过今天的赛前训练,而且离周六的比赛仅有一天的时间,这都是对球队备战不利的。毕竟,他们这次面对的对手,不是鲁能也不是长春,而是保级生死对手南昌,输球是无法令人容忍的。

  (张 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