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国际足联改革裁判制度 新赛季欧冠将有五名裁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23日05:30

  国际足联昨晨正式宣布,新赛季的欧冠赛场将增设两名门线裁判。除了主裁判和两名边裁,新增的两名门线裁判将使每场欧冠比赛的场内裁判达到5名,场外的第四官员相应变成“第六官员”。

  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昨天在威尔士加迪夫召开会议,并作出上述决议。上赛季,与此类似的裁判制度改革已在欧联杯赛场试验过,新赛季开始时,欧冠这项全世界水平最高的俱乐部赛事将再次试验五裁判制度。国际足联在声明中表示,除了欧冠赛场,五裁判制度还将用于亚足联主席杯、法国联赛杯、欧洲超级杯以及巴西和墨西哥的国内联赛。

  尽管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就裁判在世界杯上的失误问题而向“受害者”英格兰和墨西哥两队道歉,但他昨天却再度改口,表示国际足联和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的技术委员会将在10月就门线技术进行讨论。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