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南京或再消极比赛 恒大携狂胜战湖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7月23日07: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至25日,2010赛季中甲第13轮将展开角逐,积分榜前四的球队也将迎来联赛半程的关键对话。

  上轮主场10-0大胜的广州队本轮客场挑战冲超对手湖南队;联赛领头羊成都将客场挑战战绩不俗的湖北队;另外4场比赛,延边主场迎战东亚队,12轮不胜的北理工主场迎战上海中邦,安徽客场挑战日之泉,而几天前刚刚大败并传出球队欠薪的南京有有则将在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从本轮的对阵形势来看,积分榜前四球队的交手很有可能会改变目前的排名形势,因此对于各队来说本轮都将是关键一轮,毕竟此役过后联赛将进入下半程,因此精彩程度不言而喻。

  湖北VS成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5日 19:30

  湖北队在上周主场逼平广州队后士气不错,在周中的联赛中客场又战胜了沈阳队,使自己的联赛积分达到了19分,排名积分榜的第四位。休赛期后两战不败的战绩展示了湖北队全队不错的状态,本轮是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湖北队将面对领头羊,这将是考验全队的一次大考。

  成都队从赛季初至今所表现出的稳定着实让人佩服,在没有巨额投入的情况下可以保持排名前三,足见这支球队的不俗实力,12轮比赛过后仅输2场的战绩也确实对得起球迷的期望。成都队最近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并且零失球,同时,成都队还成为了中甲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稳固的防守还有稳定的进球效率保证了他们的排名。

  一支是升班马,一支是降班马,两支球队本赛季中甲的首次交手。 湖北队5胜4平2负进10球失9球,成都队7胜2平2负进18球失6球,这样的战绩对比就可见两支球队确实存在一定的差距,尤其是在攻防两端成都队全面占优。不过考虑到上周广州队在赛后曾经抱怨过湖北队的场地问题,成都队此役能否继续自己的高效实用确实有些难说,毕竟场地因素也很有可能会决定比赛的走势。当然,单从实力来说,成都队很大可能客场全取3分。

  胜负预测:成都队客场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