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南京或再消极比赛 恒大携狂胜战湖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7月23日07:28

  延边VS东亚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4日 15:30

  延边队上轮在客场输掉了一场比较重要的比赛,休赛期后也已经是两连败。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延边队保级问题不大,不过想要再有更好的名次难度不小。本轮回到主场的延边队面对的是东亚队,想要取胜并非没有可能,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球员可以从两连败的阴影中迅速走出。

  东亚队上轮主场被北京八喜逼平,刚刚完成签约的上赛季中甲射手王马丁也受伤下场,这对于休赛期后期望通过外援来改变进攻能力的东亚队来说无疑是一个较大的打击。本轮,东亚队客场挑战延边队,马丁能否随队出战还是一个未知数,饱受伤病困扰的东亚队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小。

  在过去两个赛季的交锋中,东亚队3胜1平对延边队保持绝对优势。本赛季东亚队人员组成与前两个赛季变化不大,同时还引进了实力不俗的外援,从牌面来看依然还有取胜延边队的希望,但是目前队内伤兵满营,锋线上可用的人也是捉襟见肘,如果可以在客场全身而退就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结局。

  胜负预测:两队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