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豫杭大战黑马碰撞 青沪战鲁能或得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7月23日07:30

  长春VS重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长春亚泰主场获胜

  主要看点:沈祥福再逢好运 力帆跌落深渊?

  本赛季执教长春亚泰以来,沈祥福一直在非议与下课声中徘徊。但每每在最危急时刻,却总能遇难呈祥,转危为安不由得不令人拍案惊奇。上轮客场战胜天津泰达,令沈祥福在悬崖边再次挺直了脊梁,而本轮遭遇刚刚更换了主帅的重庆力帆,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目前积分榜上积17分排名第7位的长春亚泰,若本轮能够战胜对手,那么很有可能尾随第一集团占据有利位置。而对手重庆力帆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由此引发的球迷抗议,令这支目前榜尾球队前景堪忧。虽然代理主帅魏新对于球队十分熟悉,但能否在短时间内迅速振奋球队士气,显然并无绝对的把握。在这样的情况下,长春亚泰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两连胜绝对不是一个梦想。

  在已经进行的13轮联赛中,重庆力帆告负8场,失球数21个为中超之冠。加上队中外援能力平平,因此要想短时间内改变一切希望渺茫。而此次前主帅李树斌的下课,据报道也与队内8名球员不无关系,在如此情况下虽然重庆力帆球员可能上下一心爆发出能量,但面对士气正旺的长春亚泰,失利的可能性显然更大。在本场比赛之前,重庆力帆已经将保级希望寄托在外援之上,甚至有消息传出瑞士国脚弗雷进入力帆视野,但相形之下召回上赛季队内第一射手金尼更为靠谱。而金尼目前的东家正是长春亚泰,本场比赛面对老东家金尼表现如何,也是比赛中值得关注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