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豫杭大战黑马碰撞 青沪战鲁能或得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7月23日07:30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深圳主场获胜

  看点:两队新援登场 徐明最后的机会

  客场击败重庆力帆,深圳红钻的胜利无可置疑。而反观大连实德,虽然主场3球大胜北京国安,赛后却被媒体与球迷猜测内中缘由,矛头直指北京国安为去年还债一说。虽然大连实德目前依然未能摆脱保级圈,深圳红钻也依然难言安稳二字。从两队目前情况来看,占据主场之利的深圳红钻比之客队拥有更大的胜算。但本场比赛最大的焦点却在于两队最新引进的外援身上。刚刚参加过世界杯的新西兰人维切利奇将极有可能在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登场,而与此同时大连实德重金引进的巴西铁腰塞纳也将在本场比赛粉墨登场。

  在间歇期中,大连实德先是签约韩国主帅朴成华,其后不断试训各路外援,最终传出重金签约巴西人塞纳以及将引进保加利亚射手的消息。这对于沉寂多年的大连足坛来说,无疑是一种喜讯。但对此大连球迷的反响并不是很强烈。已经从对大连实德当初的狂热到如今的冷漠的大连球迷,对于此次徐明的高调引援目前还持观望态度。甚至不少球迷私下直言,只有冠军才能说明一切。虽然塞纳即将登场,但普遍大连球迷却并不乐观。他们认为大连足球需要的并不仅仅是一两名外援,而在于徐明思想深处经营俱乐部的观念的改变。可以说这是徐明在大连球迷心目中,改变形象的最后一次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