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休城最爱引援对象 火箭不想让姚明变成肌肉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23日07:34
猫王华莱士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费根还表示包括主帅和总经理在内都喜欢山猫的球星杰拉德-华莱士,上个赛季火箭就有意引进华莱士,以下是具体的内容:

  问:我的第一个问题是,我听说姚明已经减少了一些体重?如果这是事实的话,你知道他到底减少了多少?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他理想中的体重是多少?我的第二个问题是,你知道针对姚明的比赛计划有没有改变呢?我的意思是他是更多时候在高位、距离篮筐15-18英尺的地方出手投篮,还是他计划跟以前一样在低位利用他的身高个头优势进行攻击?另外他的这次手术是否影响了他的速度呢?姚明的速度并不快,但是对于这样一个高度的巨人来说,他有着相当快的脚步。我的问题是,如果他减少了20至25磅,这样他的体重将减至275磅280磅,又没有失去灵活性,那么他将会真正从这次手术当中恢复成为一个更加全面、更加出色的球员,我想知道你对姚明的体重以及对于他复出之后如何使用他有什么看法?

  费根:在姚明减去多余的体重之前,火箭队是不会告诉我们姚明有多重的。当然姚明比过去最重的时候轻了不少,而且他正对自己恢复接近比赛的理想体重感到满意。我相信他还想再减去15磅,甚至是20磅。这对常人来说已经很多了,但是对他来说或许还不够。火箭队从来没有想过让姚明变成一个像肖恩-布拉德利那样的肌肉男。事实上火箭队一直在争议的一个问题是让姚明的肌肉不那么发达或许会更好一些。在过去的几年里,姚明的上半身肌肉变得更加强壮,但是这些块头又加大了他的体重和脚部的承重力。另外,现在他判断他的速度还为时过早,他在训练中的情况看起来和以前一样,但是训练毕竟不是比赛。

  问:现在火箭队已经签下布拉德-米勒了,你认为火箭队是不是应该让杰弗里斯多上场亮相,这样我们可以通过交易他在二月中期的交易市场上获得一位大牌球星呢?

  费根:他们通常只会让那么会给他们带来最多胜利机会的球员上场比赛。在这个问题上,我并不认为让杰弗里斯多上场比赛就可以让火箭队得到大牌球星的机会增加。

  问:有人知道姚明是不是动了和大Z一样的脚部手术呢?我听说他们在手术之前咨询了大Z的外科医生。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放心了,因为大Z的职业生涯通过那次手术得到了拯救。

  费根:是的,他们的手术非常相似。

  问:你觉得火箭队引进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来提升3号位的主意如何?他曾经是一个十分高效的投手,他或许没有太多的明星效应,但是或许火箭不用太多资产就可以置换到他。

  费根:莫雷和阿德尔曼确实都很喜欢华莱士,上个赛季初莫雷向山猫队表达了交易他的兴趣,不过他们最终没有达成交易。现在这个希望小了。

  问:这个夏天掘金队说他们要出售卡梅隆-安东尼,因为明年他就是自由球员了。你认为他会是火箭队可能得到的大牌球星吗?

  费根:掘金队是不会出售安东尼的。如果他们想交易他的话,那么火箭队当然有兴趣。

  问:费根,你认为火箭队对贾森-卡波诺感兴趣吗?我听说他在找东家,我们在三号位也需要一位投手。

  费根:他们或许感兴趣,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位置了。如果76人对对杰弗里斯感兴趣的话,这个交易或许可以考虑,但是现在看起来并不可行。(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