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黑马菜鸟:林书豪居首 施耶将助热火三巨头

林书豪
1/10

林书豪

2010年07月23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夏季联赛对于很多菜鸟来非常重要,因为很多球员都是通过在夏季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而进入NBA联盟的,今日DIME杂志专栏作家丹尼尔-马克斯撰文列出了很有希望在NBA联盟中找到自己位置的十位非选秀球员。

  1:林书豪

  身高1.91米,体重91公斤,来自哈佛大学的林书豪虽然没能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被成功选中,但他获得了代表小牛征战拉斯韦加斯夏季联赛的机会。在夏季联赛中林书豪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向大家展现了篮球功底,以及超高的篮球智商。他在夏季联赛场均贡献9.8分3.2个篮板1.8次助攻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4.5%,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6.7%。林书豪在球场上除了拥有稳定的投篮表现之外,并没有出现紧张和怯场的情况。以林书豪的实力来看,他可以很轻松地在球队找到自己位置。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