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丁格领衔火箭四大新锐 帕特森被喻穷版贾米森

巴丁格
1/4

巴丁格

2010年07月23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虽然今年夏天球队续约了洛瑞、斯科拉,签下布拉德-米勒,但火箭球迷仍然痴迷于休城招揽明星球员的各种传闻。伊戈达拉?丹尼-格兰杰?克里斯-保罗?似乎只有换来这些明星球员火箭才能真正提升实力。但美国《对立观点》专家却认为,巴丁格、乔丹-希尔、杰梅因-泰勒和帕特森四大年轻球员的成长也能提升火箭实力,其中新秀帕特森还被比喻成“穷版”贾米森。

  蔡斯-巴丁格

  上赛季数据:场均20.1分钟8.9分3个篮板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4.1%、三分球命中率36.9%、罚球命中率77%

  新赛季最佳数据:场均25分钟12.5分4个篮板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三分球命中率38%、罚球命中率80%

  评价:巴丁格最大的问题就是尽管拥有大量的进攻天赋,但他在进攻端却缺乏足够的侵略性。巴丁格能从球场任何位置得分,考虑到大多数射手都会随着职业生涯年限的增加逐步提高,因此巴丁格如今已经相当高的三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预示着他最终会成为一个40/90(三分球命中率40%、罚球命中率90%)的伟大射手。巴丁格的特点非常适合现在这支火箭的快节奏,他在由守转攻中是一个优秀的终结者,还能很轻松的在半场阵地战中突破到篮下。巴丁格永远不会成为一个精英级防守者,但考虑到身高和位置等因素,巴丁格的防守至少能达到普通水准。

  最佳模板:杰森-理查德森。理查德森从来不会在一支争冠球队中成为“大哥大”,但正如上赛季所看到的,理查德森能成为一支非常优秀球队中的核心部分。巴丁格和理查德森有着相似的进攻风格,而且都被认为是普普通通的防守者。巴丁格永远都不会赢得扣篮大赛冠军,但他具有成为一个出色的球队第三得分手的潜力:一个定点射手、一个由守转攻中的终结者和一个自己能自己创造投篮机会的射手。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