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短合同佐证火箭对姚明失去信心 莫雷酝酿大手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7月23日07:55

  先用1500万美元和米勒签约三年,再用五年4700万美元的诱人合同留住斯科拉,火箭连出重拳且全都打在内线。同时,薪资总额已经达到了8165万美元,下赛季他们将支付近1200万的奢侈税,这对于一向抠门的火箭来说非常罕见。这既表明了莫雷和阿德尔曼对姚明复出前景的信心不足,也是为可能到来的“后姚明时代”留足后手。

  此前,莫雷在和姚明谈判的过程中,固执地采取短期、低价的策略,迫使姚明启动最后一年合同(1769万美元),很显然就是对姚明信心不够,否则他们会提前与姚明续约。火箭的策略是,与姚明一起赌最后一年的合同,如果姚明打出受伤前的全明星水准,那么赛季中途就会主动续约,反之,要么姚明大幅度减薪,要么就彻底放弃。虽然从目前来看,火箭队在明年的球员市场上几乎无力再买人,但姚明的近1800万美元和巴蒂尔、杰弗里斯相加的1400多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可以让球队的薪资水平顿时减少3200万美元,再加上合理运作,这足够买到两名大合同球星开创“后姚明时代”。

  姚明没有选择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一方面是对火箭仍有期望,另一方面也实属无奈的选择。他目前只能和时间赛跑,争取能以最佳的身体状态回到火箭,重新打出身价并证明姚核心的地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