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马克-欧米拉父亲不幸离世 退出英国常青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7月23日08:12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数天之前,曾有英国媒体报道说马克-欧米拉的父亲年迈去世,享年81岁。因此,悲痛无比的欧米拉退出了英国常青公开赛。

  今年53岁的欧米拉曾是两届大满贯赛事冠军,在高尔夫球界可谓是响当当的著名人物。在年纪越来越大后,欧米拉开始频繁打起了常青组的比赛。

  原本,欧米拉要参加本届英国常青公开赛,但由于父亲的不幸离世。欧米拉决赛放弃为期两周的苏格兰之行,立刻回到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家里,和家人一起为父亲哀悼。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4月,马克-欧米拉的父亲——鲍勃-欧米拉曾做过一次心脏手术,原因是主动脉肿瘤引起的病症。而在上周,鲍勃由于伤口感染而再度住院。

  尽管已经得知父亲生病,但欧米拉还是参加在上周的英国公开赛,在圣安德鲁斯打了两轮比赛后,欧米拉由于一杆之差未能晋级:“18年前,我们曾经一起在圣安德鲁斯打过球。因此,我的父亲非常希望我能来打英国公开赛,所以,上周我来到了苏格兰。”

  对于父亲的去世,欧米拉显得十分悲痛,家庭对他来说是最为重要的:“我深爱我的父亲,现在,我要立刻回家,帮助我的家人们一起料理父亲的后事。我要立刻回家。”(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