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IFFHS联赛排名:西班牙成为新霸主 中超列第7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3日08:12

  北京时间7月22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最新世界足球联赛排名,西甲580分高居榜首,巴西和阿根廷联赛分列二、三位,上一期排在首位的英超下滑至第5,亚洲的日本联赛排名最靠前是第22位,中超联赛排在第74位。

  IFFHS的本项排名是根据各国各国联赛和杯赛、各国俱乐部在世界和洲际内各项锦标赛的综合表现做出的,上赛季的欧冠联赛,英超球队整体表现不佳,失去榜首位置并不意外。IFFHS评价:西甲联赛正式成为世界足球联赛新霸主,各国联赛之间的积分差距正逐步缩小,意甲的成绩有所提升受惠于国米的出色发挥,相比之下只有拜仁的德甲有点力不从心。

  以下为前十名排名情况:

  1 西班牙 580

  2 巴西 577

  3 阿根廷 536

  4 意大利 508

  5 英格兰 486

  6 德国 457

  7 法国 413

  8 秘鲁 407

  9 智利 362.5

  10 巴拉圭 357.5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