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热火队正式续约阿罗约 15人大阵容仅两名额空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3日08:1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美联社消息,热队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宣布与控卫球员卡洛斯-阿罗约续约,目前热队15人阵容中还剩两个名额。

  阿罗约续约热队,对于他来说这是辅佐韦德、詹姆斯和波什这“新三巨头”冲击总冠军的是绝佳机会。阿罗约上赛季为热队总共出场打了72场比赛,场均贡献6.1和3.1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在72场比赛中有35场都是担任先发。

  “在续约卡洛斯之后,我们感觉我们又在增强这支球队实力方面完成了重要一步。”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说道,“卡洛斯在上个赛季已经证明,他是NBA联盟当中最有竞争精神、最高效的控卫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盼来他的回归。”

  不过,阿罗约在下赛季可能还会成为马里奥-查尔莫斯的替补。

  (SaW)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