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赵旭日浐灞训练场演武斗 球迷斥球霸“内讧门”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3日02:52
  本报讯 21日,陕西浐灞俱乐部爆发“内讧门”,国脚赵旭日与队友郑涛在训练中发生摩擦,导致二人拳脚相加,赵旭日被现场观看训练的陕西球迷怒斥为“球霸作风”。

  训练中,赵旭日对郑涛传球有所不满,并开口指责,后者还口,二人便开始对骂指责并互相推搡,后被主帅科萨和队友劝阻。训练继续,但事情并未了结。随后训练中,郑涛一个动作并不大的铲球再次引发赵旭日的不满,后者用脚直接踩向郑涛的后背,郑涛随即起身还手,两人彻底扭打开来。

  现场观看训练的陕西球迷大声怒斥赵旭日为“球霸”,球队训练终止,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给球迷道歉。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