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为生计多次“卖球” 南京有有球员自曝假球内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3日02:52
  本报讯 7月21日, 2010中甲第12轮,南京有有0:10惨败于广州恒大。这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的最大分差。当晚,没有去广州比赛的有有主力球员称,“这绝对不是假球”,是主力队员选择罢赛。队员们告诉记者,南京有有俱乐部在2007年就开始拖欠球员工资,到现在全队上下,包括教练、领队在内的所有成员的工资和奖金的欠费金额已多达800万。21日晚,一名自称留守在基地的南京有有队员在贴吧曝光更多内幕,为了生计,他们被迫卖球。

  这名自称为南京有有队球员的人在帖子上称,2007年,有有队就开始拖欠工资。在窘迫的状态下,“07年赛季中期我们就开始在(前主帅)胡云峰的带领下有条件地放一些比赛了……大家应该都记得07年8月那场比赛,外援谢里奥看不惯我们在场上卖给某队,于是站在中线许久不动!无声的发泄!……08年下半年开始,继续不发工资,我们觉得应该会发的,我们一直等!结果到09年还是没有!胡云峰也只好带我们在不降级的前提下赚赚钱!我们真的是麻木了!彻底麻木!我们不知道要干什么!我们只知道放完这场可以赚点生活费”。

  帖子还称,由于欠薪,“我们不敢谈朋友,不敢结婚,我们负担不起,要为自己老婆的衣服钱、小孩的奶粉钱操心!那样太不像个男人!……我们现在是一无所有了!我们有的就是球!所以我们只好用球来抗议!对不起所有因此而难过的球迷!”

  上图:南京有有队主力球员一片茫然,罢赛成了他们无奈的选择。

  右图:有有队12人的参赛名单成为中甲一大奇闻,赛前,有有队甚至一度要求只派上7名球员出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