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对南京有有下达最后通牒 俱乐部老板玩失踪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23日08:46

  风波中的有有队迅速成为中国足坛的焦点。球队何去何从,欠薪如何了断,中甲比赛还参不参加……这一系列的问号都亟待有有俱乐部的老板严晓群解开。不过无论是记者还是球迷,甚至是南京足协的负责人,谁都联系不上严晓群。老板的“消失”让有有事件迷雾重重。

  “消失”的严晓群

  从前天晚间开始,记者就试图联系有有队的老板严晓群,不过手机一直没人接听。此后,记者又给严晓群发去短信,说明了采访的意思,不过依然石沉大海。

  昨天,南京市体育局召集有有俱乐部的官员和市足协的领导开会,讨论如何处理有有队的事情,却依然不见严晓群的踪影。分管有有队的市足协秘书长牛勇告诉记者:“别说你们联系不上严晓群,我们3天前给他打电话就一直没接过,也联系不上。俱乐部的总经理肖旭转告我们‘老板最近很忙’,此外就再无讯息。所以我们都不知道严晓群到底想干什么,有有队下面有何动作。”

  当记者向有有俱乐部工作人员询问严晓群的情况时,无一例外都是摇头不知,当俱乐部陷入风波时,他神秘地“消失”了。

  中国足协最后通牒

  虽然认定0∶10并非假球,也不算消极比赛,但中国足协对有有的忍耐限度也仅限于此。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下达了最后“通牒”——如果25日的中甲联赛,有有继续像上一场那样靠一帮替补混日子,动辄搞出0∶10这样不正常的比分,足协不排除下狠手。最有可能的是让欠薪的有有退出联赛,毕竟从规范化俱乐部的角度而言,有有这样的负面影响太恶劣。

  去年,当广州队身处假球漩涡被勒令降级的时候,广州市体育局和广州足协正式接管广药足球俱乐部。如今,情况有些类似的有有队是否会被南京地方接管?对于这个问题,市足协秘书长牛勇告诉记者不可能,他说:“首先有有俱乐部的老板严晓群并没有公开表示不干了,希望俱乐部被接管;而且我们和广州的情况也不同,他们当时已经有企业愿意出资出钱解决俱乐部的债务和欠薪,我们目前没有得到其他方面的资金,怎么接管呢?”

  抓着有有不肯放

  虽然从2007年开始就大幅减少俱乐部的投入,以至于欠薪800万,但严晓群显然并没有放弃有有俱乐部的想法。据了解,2009年4月,当严晓群事业最不顺的时候,他曾给南京市足协来函,要求足协接管有有队。但一周时间不到,严晓群就后悔了,他又表态要继续搞下去。从这一个小事件就可以看出,有有俱乐部对于严晓群显然还有“价值”,并非完全鸡肋一块。

  毕竟对于严晓群这种曾经的资本大鳄,一家足球俱乐部的意义恐怕不像我们外人想象的那么简单,有有队对于严晓群的附加价值绝不仅仅是一点点。否则严晓群这样精明的商人,此前会累计投入1.4亿到足球中去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