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 种子不上战场比赛一样精彩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23日08:47

  记者陈雯韵 本周末,“可口可乐·激情世界杯第十六届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即将在红塔体育中心上演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球队的命运如何将在此一搏。此外,由于本周比赛种子队集体轮空,对于那些以往总是挑着强队比赛看的球迷来说,这周会突然有些摸不着门路,虽然种子队不上阵,但没关系,其余的32支队仍会奉上精彩的表演,让大家享受一个快乐的足球周末。

  经过之前四轮的争夺,八个小组的形式已逐渐明朗,种子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除了B组的秋水伊人、E组的健之佳和H组的刚华土石方外,其余种子队均保持着全胜战绩,牢牢占据着小组头名的位置,淘汰赛上,小组头名将迎战另一个小组排名第三的球队,对于几支种子队来说形势非常有利。此外,目前小组积分榜排名前三的球队已经顺利出线,剩余几张晋级门票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

  A组

  沾益四中与足球圣殿死磕

  A组提前出线的三支球队是红河红亚铝业、汇丰花卉和快乐周三,上轮由于参加省后备力量足球比赛而缺阵擂台赛,让云南沾益四中错失了提前出线的机会,本周归来的他们面对足球圣殿,如果能取胜,仍然可以确保从本组中突围,拿到一张32强的门票,这些“娃娃兵”能否把握住自己的命运?这是A组的最大亮点。

  B组

  华丽家具为荣誉而战

  由于前四轮的表现不佳,华丽家具不幸成为本届擂台赛最先被淘汰出局的球队。不过,就像世界杯上的朝鲜队一样,虽然成绩不尽如人意,但精神可嘉,华丽家具也是连续参加了多届擂台赛的老牌球队,虽然成绩一直不好,但他们仍然毫不气馁,继续在擂台赛上享受着足球的快乐。本轮他们将迎来实力强劲的昆明KMFC队,为荣誉而战的他们表现如何同样值得期待。

  C组

  阿迪达斯团购中心能否突围

  本组中泰颐宏电力一枝独秀,金年华商贸紧随其后,好多多手机网和诚信驾校同积3分,阿迪达斯团购中心则一场未胜,本轮他们将挑战好多多手机网,如果能取胜,他们将凭借3分及对阵好多多手机网的直胜关系晋级,背水一战,阿迪达斯团购中心必将全力以赴。

  D组

  绝地反击的好戏

  D组目前已经确保小组出线的队伍是便衣分局、坚稳地产和美城地产,另外一张门票将在快乐游戏联盟和猎豹汽车中产生,由于两队本周都将分别迎来强大的对手,谁能获胜谁就能上演绝地反击的好戏,顺利晋级32强。

  E组

  两强争第一

  航旗奔腾和白云山和黄中药是本组中目前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本轮将是他们争夺小组第一的最好机会,白云山的运气稍好,面对已经被淘汰的牛点儿广告,拿到三分问题不大,而航旗奔腾与浪潮的比赛会是一场硬仗,两队只有取胜才有希望竞争第一的位置。

  F组

  快乐足球至上

  由于艾默生的弃权,分在本组的球队运气非常好,比赛才开始就已经确保小组出线,小组赛最后一轮,除了演练战术和储备体力,为淘汰赛做好准备之外,享受足球的快乐才是他们的主要目的。

  G组

  柏家居能否延续强势

  上轮面对强大的对手钻石年代,柏家居的表现非常出色,差点就将种子队挑落马下,虽然最终没能取得胜利,但他们在场上的那种拼搏精神令人眼前一亮。本轮面对新军刀锋战士,能否延续强势是一大看点。

  H组

  金瑚投资与天屋生死搏杀

  刚华土石方、开远人足球俱乐部、昆明市省运会代表队——经过四轮的争夺,目前该组中这三支队伍已经顺利出线,小组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将在金瑚投资与天屋的比赛中产生,双方必将为这个名额展开一番生死搏斗。

  7月24日

  猎豹汽车VS美城地产 9:30 8号场

  仁丰祥VS云缨 9:30 7号场

  阿迪达斯团购中心VS好多多手机网 9:30 6号场

  华丽家具VS昆明KMFC队 13:30 6号场

  金牛华商贸VS诚信驾校 13:30 8号场

  坚稳地产VS快乐游戏联盟 13:30 7号场

  足球圣殿VS云南沾益四中 15:30 7号场

  快乐周三VS汇丰花卉 15:30 8号场

  航旗奔腾VS普洱兴银商贸·浪潮 15:30 6号场

  7月25日

  艾默生VS上海罗丽丝服饰 9:30 8号场

  轻舞飞扬VS耐克团购中心 9:30 7号场

  昆医附二院VS乐之者文化 9:30 6号场

  柏家居VS刀锋战术 13:30 6号场

  金瑚投资VS天屋 13:30 7号场

  白云山和黄中药VS牛点儿广告 15:30 7号场

  昆明市省运会代表队VS开远人足球俱乐部 15:30 6号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