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依云大师赛首轮三人领先 英国小将里德射下八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7月23日08:50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法国依云大师赛第一轮,来自美国的普瑞斯首轮出门前三个洞连续抓到小鸟,最后以低标准杆6杆66杆的成绩与来自英国的梅丽莎-里德、韩国的选手安宣柱获得了并列领先。中国选手冯姗姗交出低标准杆2杆70杆的成绩,暂列第二十六。

  “这一轮我的状态一直很稳定,”普瑞斯赛后说,“整个十八洞只有最后一个洞我没有成功的上球道,那是因为有点判断错误,但是在果岭上面我的表现也很不错。有十五个洞都成功的攻上了果岭。我觉得自己今天的球非常的直,有许多好的机会都抓住了。”

  22岁的英国选手里德第一轮也表现非常出色,在五月份刚刚转职业的她赢得了土耳其航空公司女子公开赛的冠军,目前她的目标是依云大师赛能够获得一个比较靠前的成绩。在第一轮的比赛中,里德抓下了八只小鸟,只吞下了两个博基。“如果所有的比赛能够都有这样的开始,你知道就很不容易了,而且在这里还有这么多优秀的女孩子,”里德说,“因此对于我来说66杆的开始已经很不错了。我希望自己接下来能够继续前进。”

  魏圣美今天交出了68杆的成绩,卫冕冠军宫里蓝本轮打出了68杆的成绩,同时皮特森、斯坦福德也交出了69杆的成绩。魏圣美在配对赛因为中暑未能完成,但是在第一轮里她的表现还不错,自己也很满意,“我就是有点疲惫。”

  选手林茨卡姆打出70杆的成绩,埃德富森、克里默以及英斯特交出71杆的成绩。老将劳拉戴维斯只打出了81杆的成绩。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