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FIFA两巨头力挺中国 维拉:申办世界杯更具优势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23日07:18
  哈尔滨新闻网讯 (李宇)中国足协准备申办世界杯的消息,引起FIFA(国际足联)第一副主席格隆多纳、副主席维拉的很大兴趣。

  阿根廷足协大佬、国际足联掌控经济大权的格隆多纳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经证明中国举办大型体育活动的能力和创造力。我坚信如果有一天世界杯在中国举行,一定会更加隆重和成功,原因很简单,中国虽然没有出色的球队和球员,但是拥有最多并且非常热爱足球的球迷。”

  刚刚夺得大力神杯的西班牙足球首领、国际足联副主席维拉最近对中国足球非常关注,听到韦迪申办世界杯的心愿,维拉的表态就是“坚决支持”。维拉说:“中国举办世界杯的理由绝对不仅仅是富足和富有,而是中国朋友终于有了为足球付出和服务的心愿,所以我肯定会大力声援。”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