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适合保罗五支球队:尼克斯是首选 湖人魔术上榜

纽约尼克斯
1/5

纽约尼克斯

2010年07月23日0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狂飙极限

  北京时间7月23日,新奥尔良黄蜂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近日想离开球队的消息已经成为联盟关注的焦点,前段时间只是假设他离开,如今他离开只差时间问题。这位超级控卫希望能够和超级球星联手赢取总冠军的想法已经为世人所熟知。那些球队将成为蜂王最合适的下家呢?《DIME》评选出了最合适保罗的五支球队。

  纽约尼克斯

  自从卡梅隆-安东尼在纽约举行婚礼的时候,保罗就曾经表示要和极有可能跳出合同的掘金当家球星安东尼以及斯塔德迈尔形成新的三巨头,这也是尼克斯球迷所向往的。一位知情人士透漏:“那些家伙们想击败迈阿密的三巨头。”保罗也想走詹姆斯那样的路,安东尼将于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同时,掘金队为他提供三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只要是能够形成新的三巨头,尼克斯将不惜一切代价,除了小斯之外,名单中的任何人都不保险,谁也不能猜测明年这个时候谁将离开。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