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陕西两国脚训练争执武斗 赵旭日用脚踩郑涛后背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7月23日09:08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7月21日傍晚,陕西中建浐灞来到丈八基地进行训练,随着巴哈利卡与布莱切维奇的加盟,中建浐灞主力位置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因此在训练中队员们都铆足了劲儿,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正式比赛。分组对抗时,郑涛抱怨赵旭日的传球不到位,赵旭日听到后便冲向郑涛,两人厮打起来,队友们迅速将两人拉开,科萨随即也暂停训练,第一阶段的冲突也就此结束。

  然而在第三节分组对抗开始没多久,郑涛一个动作并不大的铲球再次引发赵旭日的不满,后者直接用脚踩向郑涛的后背,郑涛随即起身还手,两人再次扭打开来,好在队友们及时将他们拉开。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