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队兵发西安 八月三个主场移师“水滴”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7月23日09:24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中超第14轮比赛明天将捉对厮杀,天津泰达队昨天下午启程, 晚上7:00抵达了西安。今天傍晚,他们将进行赛前踩场训练。

  昨天上午,泰达队出征前最后一练,与星期三公开训练课相比,阿里·汉在分组对抗中人员布置得更有针对性,伤愈复出的外援罗德里格斯表现抢眼,有希望重新进入首发阵容。由于下午球队就要出征西安,“老汉”并没有加大训练课的强度,他只希望以此促进队员们的临战状态,用他的话说,“闷热的天气对主客两队球员都是艰巨的考验”。

  从中超官网传来消息,泰达队第18轮、第20轮和第21轮的主场比赛场地有所变动,泰达队的这三场比赛将由泰达足球场改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即“水滴”体育场。具体为:泰达队8月14日VS长沙金德(周六),8月22日VS杭州绿城(周日),8月28日VS南昌八一(周六)。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