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有有俱乐部欠薪800万 队员:穷到都没钱谈恋爱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23日09:45

  这样一场不可思议的大败,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假球。只不过,球队上下却坚称与假球无关。在如此背景下,南京有有俱乐部严重的资金困局终于曝光于天下。

  本场比赛之前,有有队内曾传出罢训的消息。原来,俱乐部老板本赛季一直拖欠球队的工资和奖金,导致队内严重不满。在足协的“协调”之下,俱乐部做出6月30日之前发放的承诺,可时至今日却依然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导致多名球员拒绝出征客场,只能凑出12人的队伍也就不足为奇了。

  不过,据有有队球员透露,俱乐部早在2007年就开始拖欠球员工资。如今全队上下,包括教练、领队在内所有成员的工资和奖金,欠费金额已高达800万元。一名球员还在网上公布了俱乐部拖欠工资奖金的白条,他未拿到的报酬达三十多万元。

  由于俱乐部一直欠薪,队员甚至告诉记者,他们有很多队员不敢搞对象,去训练比赛只能坐公交车,有的人窘迫到只有跟关系不错的记者借钱,才能维持度日,而什么时候还钱,得等到俱乐部发钱了,这还是个未知数。“我们平时关系都挺不错的,我们也不跟他们要钱了,不是我们多有钱,是他们实在太穷了,不好意思跟他们开口啊。”一位媒体同行介绍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