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与斯科拉洛瑞续约 莫雷相当满意现有的配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3日09:59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NBA火箭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续约受限制自由球员斯科拉和洛瑞的消息。据悉,两人分别得到的是5年4700万美元和4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

  斯科拉和洛瑞上赛季分别为火箭贡献16.2分、8.6个篮板和9.1分、4.5次助攻的数据,表现十分抢眼,他们的成功续约对火箭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目前火箭已经有15名有保障合约的球员在编,他们几乎保存了上赛季的阵容。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希望球队能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我们对于现在球队的阵容配备相当满意,这套阵容可以让我们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希望这次我们能走得更远。”

  另外,昨天勇士正式宣布与华裔球员林书豪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林书豪也因此成为自沃尔特斯之后首位进入NBA的美籍亚裔球员。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