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保罗卷入交易传闻 “蜂王”欲去尼克斯组三巨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3日09:58
  新华网华盛顿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蒋国鹏 任海军)迈阿密热火成功打造“超级三巨头”无疑已经成为今夏NBA交易市场最令人难忘的标志性事件。不过,随着联盟另一巨星、新奥尔良黄蜂当家“蜂王”克里斯·保罗近日卷入交易传闻,未来一段时间或许还有重磅级的交易爆出。

  据ESPN体育频道报道,保罗已经向黄蜂提出交易要求。正如舆论事先预测的那样,保罗提出的首选交易球队是纽约尼克斯。此前,有关纽约人准备将保罗和丹佛掘金主将“甜瓜”安东尼招揽麾下,同斯塔德迈尔组成另一支“超级三巨头”的流言已经传遍联盟。

  保罗与安东尼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如果纽约人能够最终如愿引入西区顶级控卫和小前锋,则尼克斯版的“三巨头”完全可与由韦德、詹姆斯和波什组成的热火版“三巨头”分庭抗礼,而联盟近年来西强东弱的总体格局也将因东部“井喷”而被彻底颠覆。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詹姆斯、波什联手韦德“强强联合”的组队模式对保罗触动很大,他也希望做类似的事情,黄蜂方面已经有意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用保罗交易来其他巨星,而在球队控卫位置上,上赛季替补保罗出战的达伦·科里森已经用全面的表现得到黄蜂决策层的欣赏。

  在保罗的交易意向名单上,强力中锋“魔兽”霍华德领衔的奥兰多魔术列在第二位。其他卷入保罗交易传闻的球队还包括波特兰开拓者、达拉斯小牛和洛杉矶湖人。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