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姚明暗示可能回国家队 取决于恢复情况不再受伤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7月23日10:22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姚明还能回国家队吗?姚明前天深夜在北京告诉记者:“如果我的脚在整个新赛季都健健康康,夏天不需要手术,我也许会再次为中国队效力。

  姚明告诉记者,因为手术,整整一个赛季没打球,现在要对自己的状态进行重新审视。“我并不知道自己能否百分之百地恢复到巅峰状态,因为没试过。我现在还不能进行对抗训练,更没有打过比赛,甚至连训练比赛都没打过。”

  今年已经30岁的姚明说:“我知道我终有一天要退役,我的职业生涯早晚会结束,我必须接受这个现实。唯一的问题是,对于一名球员来说,30岁是黄金年龄,我却遭遇了灾难性打击,这很难接受。”姚明承认,新赛季他必须找到一个既能够打好球,又避免再次受伤的平衡点。

  前不久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证实,姚明将不会参加今年8月底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男篮锦标赛。但中国篮协仍然希望姚明参加明年在黎巴嫩举行的亚洲锦标赛,帮助中国男篮争夺亚洲唯一的伦敦奥运会参赛席位。对此姚明认为,“这将取决于我的恢复情况和不再受伤。”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