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评足坛十大忠臣:米兰传奇居首 曼联活化石

洛夫特豪斯
1/10

洛夫特豪斯

2010年07月23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随着史蒂芬-杰拉德宣布留队,这位伟大的红军队长看来注定要成为利物浦队史的传奇人物。其实在世界足坛,能够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完全献给一支俱乐部的球员并不多,特别是在利欲熏心的今天,没有哪位球员能够抵挡住金钱的诱惑。对于那些能够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一家俱乐部的球员,我们理应给予他们最崇高的敬意。近日英国《镜报》便评选出世界足坛十大传奇忠臣,根据他们为一直球队所效力的年限和贡献,AC米兰的传奇队长以25年高居榜首,排在其后的是曼联老将吉格斯,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吉格斯目前还在为曼联效力,他将有可能超越马队成为历史第一人。

  10、洛夫特豪斯(退役) 博尔顿 14年

  尽管因为2战错过了6年的职业赛事,但是洛夫特豪斯仍然为博尔顿出战了503场比赛,攻入了让人难以置信的300粒进球,其中在1958年足总杯决赛中,洛夫特豪斯攻入两球率领博尔顿击败曼联获得最终的冠军。退役后他几乎担任过博尔顿俱乐部的每个职位,从主教练、球探,现在成为俱乐部主席。作为博尔顿的传奇,现在锐步球场的东看台还被冠以洛夫特豪斯之名。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