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保罗主动提出被交易愿望 内部人士称他必离黄蜂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3日10:28

  本报记者 冯笑

  7月初,当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加盟热队联手组成迈阿密三巨头,外界的质疑声一浪高过一浪,但克里斯·保罗并没有加入其中。除了两人交情匪浅,保罗对詹姆斯的支持和理解更多地源于内心的艳羡:作为一名全明星级的后卫,他也希望身边能够围绕着重量级队友。如今,眼看着无法在黄蜂队实现这一梦想,距离“蜂王”离开新奥尔良的日子自然是越来越近。

  “他想走,离开这支球队。”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向CBS网透露了相关消息,“他想要与另外一位巨星球员合作,仿照詹姆斯的那种模式,强强联手。”而据另一位保罗的密友透露,他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交易请求,而他对于黄蜂队最大的不满在于管理层的无所作为,“显然,他觉得球队没有将正确的拼图组合在一块。”

  目前,保罗与黄蜂队的合约还剩下两年,不过自打球队上赛季无缘季后赛,关于这位球队核心寻求交易的消息便层出不穷。两年前,保罗率领黄蜂队取得56胜的常规赛战绩,无奈在西部半决赛中遭遇马刺,被淘汰出局。随后球队战绩每况愈下,一年前他们在季后赛中以40分惨败于掘金,而今年更是被排除在季后赛大门外,在西部赛区仅列第11位,这也促成了保罗想要投奔其他球队的念头。

  “下个赛季,他是不会在黄蜂队开始赛季新征程的。”一位NBA内部人士确信保罗离开新奥尔良仅仅是时间问题。再加上最近一个月,詹姆斯、韦德与波什轰轰烈烈地走到了一起,这让原本就动了心的保罗更是去意已决。当有人问及对于詹姆斯的转会有何看法时,他曾毫无掩饰地说道,“我很嫉妒,非常非常嫉妒!”

  当然,想要复刻詹姆斯的做法可能性不大,但是保罗还是会借鉴好友的选择,为自己挑选一支底子更加厚实的强队。6月底,他在詹姆斯的老家阿克伦城待上一段时间。当时正处于好友转会的关键时期,保罗说服了詹姆斯在敏感时期使用Twitter,与此同时他也接受了好哥们的建议,加入了詹姆斯高中密友马尔维克·卡特经营的体育公司LRMR。

  外界普遍认为,这仅仅是保罗计划转会交易的第一步。本月初,他与合作多年的经纪公司Octagon分道扬镳,随后又火速加入了新公司CAA。如果说詹姆斯、波什都是今年夏季转会市场上的重量级人物,那么CAA在经纪公司领域中拥有相似的重要地位,因为迈阿密三巨头的经纪代理权全都归属于CAA公司。如今,保罗也成为这一大家族的一分子,其目的自是显而易见。

  “有时候球员很喜欢跟随他人的脚步。开创先河的做法让他们意识到了想象力能够成为现实,随后便为此激动不已,充满期待。”一位NBA内部人士如此评价。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