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邹市明率五大拳王登荣誉顶峰 目标职业拳王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7月23日11: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2010首届拳击联赛个人赛决战在内蒙古呼和浩特落下帷幕,包括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在内的五名拳王成功登顶个人赛冠军。赛后拳王们在擂台举起了代表中国拳坛最高荣誉的拳王金腰带,这一时刻也诠释着中国拳击将翻开全新的一页。

    在当晚进行的拳击联赛“拳王大战”中,51公斤级拳王桂冠毫无悬念的被奥运会冠军邹市明摘得,安徽欲晓俱乐部的胡青、前卫天晟俱乐部的张建艇、内蒙古奥都俱乐部的孟繁龙、申黔俱乐部的张志磊分获62公斤级、73公斤级、84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获胜拳王除了可以得到赛会主办方提供的5万元奖金和一辆价值约4万元的面包车之外,更首次颁发了代表该级别拳击运动员最高荣誉的拳王金腰带,这一瞬间也成为了当晚拳手们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赛后,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常建平表示:“通过比赛可以看出,我国的拳击运动员老中青结合,除了邹市明这样的领军人物,年轻人已经迎头赶上。像21岁的孟繁龙,在比赛中均以较大优势战胜对手,并最终获得金腰带,前途不可限量。”

    而作为当晚的最轻量级冠军—51公斤级拳王金腰带获得者邹市明则表示,“自己的后备队员已经迎头赶上,像常勇等新一代年轻选手都将是未来中国拳坛重点培养的对象。对于自己来讲,手捧金腰带的刹那倍感鼓舞,更坚定了自己的最终目标——世界职业拳王金腰带的期待。”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