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确定火箭具体目标 争主场优势做大交易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7月23日11:21
姚明最新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虽然今年夏天没有争取到头号目标克里斯-波什,但保留核心阵容、签下布拉德-米勒的火箭仍然赢得了专家媒体的好评。NBA官网专家弗兰-比林布里今日发表评论文章,对火箭休赛期的耐心运作表示高度认可。火箭总经理莫雷也透露了球队新赛季的具体目标,以及火箭未来的大计划。

  事实上,现在这支火箭人才济济,他们的目标牢牢锁定在了更大的舞台上。卡梅隆-安东尼对掘金开出的6500万美元续约合同不满意?“你好,卡梅隆吗?这里是休斯敦的电话。”克里斯-保罗想要改换门庭?“嗨,保罗吗?你愿意给姚明妙传让他轻松扣篮吗?”任何对现状不满意全明星想要改变吗?如果火箭不给他们打电话,那么这些球星效力的球队都会想要把休斯敦的电话号码设为快捷键。

  和联盟其他很多球队一样,今年休赛期到来时火箭也梦想着能招揽到大牌自由球员。但最终火箭留住了姚明、续约了斯科拉和洛瑞、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帕特里克-帕特森、自由市场上招募到了米勒。上赛季中期交易期间,火箭聪明的将麦蒂和兰德里交易出去,换回了凯文-马丁,为自己创造了做更大交易的机会。

  现在的火箭既有表现出色的老将(巴蒂尔、阿里扎、海耶斯、杰弗里斯),有年轻的天才(布鲁克斯、巴丁格、乔丹-希尔),这些球员不但能在季后赛中扮演关键角色,而且他们的合同也让他们很容易被交易。此外,火箭还拥有两个可能会处于乐透区的首轮选秀权。

  “我们有姚明和巴蒂尔这样的(合同进入最后一年)的球员,再加上明年可能出现的停摆,我们就想让今年成为一个特别的年份,争取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莫雷说。“作为一支上赛季没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我们必须证明自己。我认为新赛季需要50场胜利才能打进季后赛,我们的目标是获得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对于火箭来说,升级到真正的总冠军竞争者还需要做的更多,而这也是火箭下一步准备做的事情。“我们的老板(亚历山大)向来不害怕通过做大交易让我们尽可能的靠近总冠军,”,莫雷说。“我们已经确定要交易。这些机会很少出现,有时候一整年都不会有。我不能说出特定球员的名字,但是我们觉得无论何时交易机会出现时,我们都有足够的筹码,或许比其他任何球队都要多的筹码。升级到总冠军水平向来都很困难,但我们已经做好了时机来临时的准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