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领跑最有价值球队排行榜 市值达18.7亿美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23日11:26

  新华社纽约7月21日电

  尽管饱受债务困扰,英超曼联足球队在《福布斯》杂志21日公布的排行榜上却依然保有“最有价值球队”的美名。据该排行榜显示,目前曼联队的总价值高达18.7亿美元。

  排名第二的是美国达拉斯牛仔橄榄球队,总价值为16.5亿美元。在《福布斯》“最有价值球队”排行榜前10名中,有7支球队来自美国,其中除了美国纽约扬基棒球队外,其余6支都是橄榄球队。

  在《福布斯》排行榜前10名中,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英格兰阿森纳队两支足球队也均榜上有名,分别以13.5亿美元和12.0亿美元列第6位和第8位。

  在球迷的抗议下,曼联队所有者格雷泽家族表示,尽管目前球队负债约10亿美元,他们也不会考虑将其易主。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