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票务工作启动 希金斯缺席比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23日11:27

  晨报记者 顾力华 摄影报道

  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将于9月6日至12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这是上海连续第四年承办这一赛事。日前,主办方公布了今年全新的票务观赛方案。

  作为国内级别最高的世界职业斯诺克积分赛,奥沙利文、亨德利、丁俊晖、傅家俊等国内外高手都将悉数登场。由于希金斯因赌球丑闻仍在禁赛中,他将缺席上海大师赛。

  本次比赛新推学生套票,9月5日前5折优惠,620元即可观看全程比赛。在8月20日前,凡购买全程、决赛套票将享6折、7折优惠,还有纪念T恤等礼品赠送。购半决赛、决赛单场票,享受8折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的上海荣威大师赛在本届又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合作伙伴,大赛组委会与加多宝集团旗下的高档瓶装矿泉水昆仑山矿泉水正式签约,正式宣布昆仑山矿泉水成为2010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指定用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