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榜尾之争在即 济源钢铁男篮客场挑战黑龙江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7月23日11:43

  本报讯 (记者李 杰)7月24日晚,2010NBL全国男篮联赛将进行第十五轮的争夺,同是3胜11负,排名倒数前两位的济源钢铁男篮和黑龙江男篮将在哈尔滨进行一场榜尾之争,获胜的球队有可能避免最后联赛积分垫底。

  济源钢铁男篮和黑龙江男篮是一对难兄难弟,两队同排名倒数第三的黄埔工程机械相差两个胜场。尽管常规赛还有4轮才结束,但是要想在最后4轮超越黄埔工程机械,只有理论上的可能。因此,两队相遇,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两队本赛季第一次相遇,济源钢铁男篮在济源主场以79∶80惜败对手。此次客场远征,对济源钢铁男篮而言,还是凶多吉少。因为本赛季济源钢铁男篮还没有在客场取胜的纪录,而且现在济源钢铁男篮最缺乏的是取胜的欲望。

  本赛季是NBL改革赛制以来的第一个赛季,济源钢铁男篮显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最终无缘季后赛,只能总结教训,下赛季重整旗鼓。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