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官方宣布国米签下90后天才 蓝黑中场双星被外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7月23日11:53

    搜狐体育讯 继兰诺恰后,国际米兰又敲定了一名年轻的天才后卫。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都灵官网宣布该队的18岁后卫本内德蒂已经转会国际米兰,蓝黑军团则将年轻中场斯蒂万诺维奇送到都灵作为补偿。此外,曾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年轻中场科尔辛则与博洛尼亚签约,后者以300万欧元买断了科尔辛50%的所有权。

  出生于1992年4月3日的西蒙尼-本内德蒂是将门虎子,他的父亲希尔瓦诺-本内德蒂曾是上世纪80年代意大利著名后卫。西蒙尼显然继承了父亲的优秀基因,2年前16岁时就曾入选过都灵一线队。少年成名的本内德蒂自然也是意大利各级青年队的常客,目前则是意大利U18青年队的绝对主力,被视为是未来必有一番作为的天才后卫。

  事实上昨天下午,本内德蒂就在他父亲的陪同下与国际米兰签下了合同,但都灵官方稍晚才宣布转会,因为两家俱乐部就转会方式又进行了一番商讨。最终都灵保留了本内德蒂的一半所有权,这位年轻后卫仅以共有球员的形式加盟国际米兰。如果未来本内德蒂的表现得到肯定,都灵手中的一半所有权也会价值倍增。

  与现在多数张狂的90后相比,本内德蒂倒是少见的谦虚,天空电视台记者问他与父亲谁更出色时,这位小伙子表示:“当然是父亲,我还需要证明自己……”而希尔瓦诺-本内德蒂也这么形容自己的儿子:“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冷静和谦虚,现在他需要证明自己能成为一名球员。”这种性格也许会让本内德蒂赢得国际米兰队友们的喜爱。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的年轻中场球员斯蒂万诺维奇则作为补偿,也以共有球员的形式加盟都灵,蓝黑军团也保有了斯蒂万诺维奇的一半所有权。斯蒂万诺维奇曾被穆里尼奥提拔到国际米兰一线队,之前意大利媒体曾认为国际米兰不舍得将斯蒂万诺维奇送到都灵,因此打算用其他球员作为筹码,但都灵非常看好斯蒂万诺维奇,最终在“公牛”的坚持下蓝黑军团也只能忍痛割爱。

  另外,国际米兰还完成了另外一笔年轻球员的交易:曾多次入选了国际米兰一线队,并且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斯洛文尼亚年轻中场科尔辛与博洛尼亚签约,虽然此前科尔辛受到踝伤干扰,但并没有影响博洛尼亚引进他的决心,后者以300万欧元买断了科尔辛的一半所有权。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