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巴萨备战瓜帅累垮众大腕 新魔翼拉拢伊布

新魔翼拉拢伊布
1/16

新魔翼拉拢伊布

2010年07月23日1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7月21、22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进行新赛季的备战训练。相比首训的28人庞大阵容,这两天由于一些球员的伤病原因,人数有所减少,并且22日的训练也只安排了一堂训练课,从晚上19点开始,避开了白天的酷热。

  在伤病方面,丰塔斯和巴斯克斯两位小将仍处于康复阶段,小多斯桑托斯和奥里奥尔到是在22日伤愈回归阵中,周四当天共有27人参加了训练,19岁的小将伊萨克-库恩萨成为训练中的新面孔。要知道上赛季他还在Juvenil A梯队,身为上赛季巴萨Juvenil A梯队的第三射手,本赛季刚刚升到B队。

  由于距离对阵瓦勒伦加的首场热身赛仅有一周时间,瓜帅着重加大了体能训练,并穿插了一些技战术练习。尽管体能和战术训练的强度很大,但红蓝将士们还是很好地完成了训练任务。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