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散打动态

陕西散打队喜获企业冠名 50万注资或带来新气象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7月23日13:09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在全国冠军赛上,我们一定要打出主场的威风,力争取得好的成绩。”在昨天进行的陕西省散打队冠名发布会上,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根学信心十足的表示。

  “西凤酒杯”2010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将于8月4日在宝鸡举行,该项赛事是国内最高水平的武术散打比赛,只有全国锦标赛的前12名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此外,今年的冠军赛也是首届世界武博运动会和广州亚运会的选拔赛,因此参赛选手对本次比赛都是高度重视。陕西省武术散打队是我省的一支体育王牌军,曾培养出陈龙、格日勒图、冯玉芳等世界冠军,还在全运会和世青赛上多次斩获金牌。对于这支屡获荣誉的运动队,陕西省体育局和社会各界也给予高度关注。西凤酒集团斥资50万元冠名陕西省武术散打队,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昨天也出席了冠军赛签约新闻发布会,王建军认为这是体育产业化的成果,他勉励陕西省武术散打队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根学表示,在即将进行的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上,陕西队将全力以赴争取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