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给有有下达最后通牒 能否凑齐人周日定生死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23日13:57

  记者 陈敏 昨天,南京市足协接到了中国足协相关领导的电话,在电话里中国足协给有有队下了最后通牒:周日的比赛如果不能以不低于18人的阵容出战沈阳东进队,将取消有有队的注册资格。另一方面,球员们讨薪的态度非常强硬;要么俱乐部结清欠款,要么南京市足协托管俱乐部,重新寻找赞助商,否则将保留目前的态度。昨天斯威特集团与南京市足协分别开了一天会,但没有实质性进展,有有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

  连续两场比赛都以残阵出战,加之前天有有队队员集体讨薪,事态也惊动了中国足协,中国足协昨天责令南京市足协尽快解决问题。“是的,中国足协确实给我们打来电话了。可以说是最后通牒吧,如果到时候我们不能以不低于18名队员的正常阵容出战,有有队的参赛资格将被取消。”南京市足协秘书长牛勇证实了中国足协的通知。

  虽然拒绝参加比赛,但崔光浩、刘宇楠和李喆等有有老队员依然留在溧水的基地训练,他们也时刻用电话关注着事件的最新进展。“我们当然希望能够拿到我们的血汗钱,毕竟我们也要生活的。但看这个样子,本周拿到钱的可能性基本上为零了。”崔光浩说,“有有队承诺一次又一次,我们根本就不敢相信他们了,而且这次他们也没有跟我们取得任何联系。”在讨薪无果的情况下,球员们又提出了其他的解决办法,那就是效仿广州足球队,由市足协对俱乐部进行托管,重新寻找新的赞助商。

  “谁也不希望看到周日被取消注册资格的事情,球员的利益肯定是要摆在首位的,我们也要想办法解决此事。”牛勇还表示将准备十几条途径解决欠薪事件,但是其中并没有“托管”一项,“目前斯威特集团并没有向我们提出来托管,我们也不好强行这么做。”不过,有有俱乐部高层明确表态,近期内无法给球员们补发工资和奖金。俱乐部总经理肖旭说:“我们给球员们打的欠条是6月30日之前结清欠款,我们公司已经把钱都准备好了,放进了公司的账户里。但公司出了点问题,账户被银行冻结了,所以没有办法按期发放球员的工资。”

  对于未来,球员们心里也充满了矛盾:“这两天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市足协都没有跟我们联系,我们也很想得到市足协领导的帮助。如果市足协肯谈的话,我们看看领导们的诚意再决定周日是否比赛吧。”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