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博扬恋上卡西小姨子 亲生姐妹上演另类国家德比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23日14:01
姐萨拉

  本报讯 南非世界杯期间,西班牙主播萨拉·卡波内罗是人气仅次“乳神”里克尔梅的2号女主角,除了姣好的容颜和傲人的身材,卡西女友的身份是人们关注她的理由。现在萨拉的亲妹妹克里斯蒂娜·卡波内罗也是西班牙媒体重点关注的对象,理由很简单,她是巴萨未来之星博扬的新女友。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克里斯蒂娜其实早在2009年6月就开始与博扬约会,由于当时两人还处于相识阶段,关系并没有确立,所以两人一起出入的时候并不多。但随着两人感情的深入,博扬与克里斯蒂娜成双成对的照片和消息便盛行于网络。21岁的克里斯蒂娜目前是马德里圣保罗大学新闻系的学生,据称,克里斯蒂娜由于学习新闻学,将跟姐姐的职业一样,所以她也需要经常的接触一些社会人物和社会事件,她与博扬的相识也是在一次社会活动中。

  在克里斯蒂娜的真实身份曝光之后,她的Twitter便成为西班牙球迷关注的热点,许多球迷通过Twitter对外发布克里斯蒂娜以及博扬一些比较私生活的内容,这也迫使克里斯蒂娜不得不暂时关闭自己的Twitter,来逃避网友和媒体的追踪。

  因为皇马、巴萨的宿敌身份,有人戏言,新赛季两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也是卡波内罗姐妹之间的家族内战。

妹妹克里斯蒂娜
妹妹克里斯蒂娜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