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冠军赛秦凯退赛 “一哥”之争遗憾泡汤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3日14:05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昨天决出两枚金牌。奥运冠军陈若琳夺得女子十米跳台金牌,广东组合张雁全/陈艾森获得男子双人十米台冠军。

  昨天,陈若琳五跳表现稳定,最终以448.35分的出色发挥站在最高领奖台上。赛前被称为有力竞争者的小将胡亚丹,在三轮动作过后一度排在第二位。但由于第四跳、完成207C动作时起跳高度不够而导致入水太晚,水花效果不理想仅得61.05分,最终以313.25的总分跌至第五位,无缘奖牌。湖北选手朱佳名以419.55分勇夺亚军,来自山东的邢怡颖以406.60分获得铜牌。

  赛后被问到获胜关键时,陈若琳表示状态比常州世界杯时好了很多,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正常发挥我的动作比较稳定,身体在入水时比较紧,效果会比小队员好一些”。

  在晚上进行的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上,广东组合张雁全/陈艾森以459.84分夺得冠军,上海组合火亮/应宏以453.81获得亚军,解放军组合周吕鑫/黄健凯以446.67排在第三位。

  在男子3米板半决赛上,何冲、林劲和吴明鸿分列前三名,巧的是,三名选手均是广东湛江籍运动员。外界期待的何冲、秦凯的“一哥”之争未能实现,秦凯以个人状态还需调整为由退出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