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陈若琳冠军赛诠释什么叫稳定 拒绝回答体重问题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23日14:07

  记者 张楠 “别问我与体重有关的问题。”跳台一姐陈若琳酷酷地说。昨天,在好视力赞助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中,奥运冠军陈若琳以将近30分的优势夺得女子10米台冠军。就在一个多月前的世界杯上,陈若琳曾被14岁的小将胡亚丹爆冷击败,昨天出现失误的胡亚丹仅仅名列第5名,陈若琳向小师妹们诠释了什么叫“稳定”。

  胡亚丹曾这样评价师姐陈若琳:“她练得很辛苦,比我练得多,也比我努力。”的确,17岁的陈若琳出了名的勤奋,江苏跳水队领队顾金凤透露:“陈若琳总是国家队里练得最多的一个。如今她练得更辛苦了,为了给以后转练跳板做准备,如今她还兼顾跳板的训练,最终何时转项,还要看她自己的状态。”

  陈若琳现在掌管着跳水队女将们控制体重的大事,对于女选手来说,胖上两三斤可能有些动作就翻不过去了,可她们毕竟都是小女孩,贪嘴很难免,身体发育更是逃不过,意志力超强的陈若琳就负责监督姐妹们一起控制体重。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告诉记者:“陈若琳的状态很正常,北京奥运会后她处于发育高峰期,为了让自己保持好一点的身体状况,陈若琳练得很辛苦。”北京奥运会后,陈若琳的体重从40公斤增加到45公斤,去年全运会前她在两周内瘦到了44公斤,今年的陈若琳又消瘦了不少,不过她不愿透露自己现在究竟有多重。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