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斯梅尔茨“悔婚事件”或已私了 鲁能今日将表态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23日14:43
韩公政很无奈
韩公政很无奈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李志刚

  鲁能泰山队的新西兰外援斯梅尔茨“悔婚事件”喧嚣了几天后日趋平静,种种迹象表明,在双方进行了一轮接一轮的谈判之后,此事将无疾而终,斯梅尔茨或将一去不复返。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本周末,斯梅尔茨将极有可能重新回归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俱乐部,并在与昆士兰怒吼队的友谊赛中登场。

  斯梅尔茨“不辞而别”离开济南后,就回到了位于昆士兰州的家中。他完全不理会外界的批评,手机永远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看来他是铁了心要用沉默来平息这起悔婚风波。为了帮助斯梅尔茨圆满解决此事,黄金海岸俱乐部的老板克莱夫·帕尔默一直在利用他在中国的人脉希望与鲁能泰山进行谈判,以求事情能得到圆满解决。

  据了解,作为黄金海岸联队的老板,铁矿石供应商克莱夫·帕尔默身家超亿万,他在中国北京有住宅并且设有专门的办事处,在中国有相当深厚的人脉关系,其在中国的生意也不小。澳媒一致认为,帕尔默完全有能力帮助斯梅尔茨渡过这次的难关。

  如果此事最终不了了之,显然是鲁能泰山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但如果斯梅尔茨铁了心就是不归,鲁能俱乐部似乎也只能口头表达一下自己的愤怒之情。至于像外界所说“到国际足联上诉”的方式,鲁能泰山至今也没有表明任何态度。记者了解到,7月23日鲁能俱乐部将对外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次事件进行详细介绍,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鲁能泰山将以最严厉的态度声讨斯梅尔茨的逃跑行径。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