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足协批准“水滴”开战 泰达三场联赛将移师市内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申炜
2010年07月23日14:44

  针对泰达俱乐部提出有3场比赛将放到“水滴”进行的请求,昨天中国足协正式给予批准。这样,市内球迷终于可以享受一把在家门口看球的乐趣。

  为了照顾市内球迷看球的热情,此前泰达俱乐部就已经做出决定,将部分比赛放到“水滴”进行。本来,在联赛重燃战火后,市内球迷就可以享受到家门口看球的便利,但“水滴”需要承接啤酒节的活动,让这个愿望只能往后推迟。昨天,中国足协正式批复了泰达俱乐部的请求,同意将联赛第18轮、20轮和21轮比赛放在“水滴”进行,这样天津球迷可以在市内看到泰达分别和长沙、杭州和南昌的精彩比赛。

  目前,泰达队随队试训外援还有3人,但由于他们的水平有限,阿里·汉已经明确表示拒绝。不过,最近几天还将有两名外援抵达天津随队试训,其中就有一名被顾问组共同看好的人选。二次外援转会截止日期是本月28日,泰达俱乐部内部已经确定,肯定会签下第5名外援。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